close

01.jpg

最近咖哩說想吃看看韓式料理,於是就上網google了一下,發現有不少人都推薦「順風韓國料理」,並不是順風婦產科哦!

這家店是由一對韓國夫婦開的,所以應該是相當道地的韓式料理吧!

店家會先送上一壺冰紅茶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需要啦!因為……(請繼續往下看)

04.jpg

 

石鍋拌飯↓

分量相當足夠,喜歡吃鍋巴的話就稍微等一下再攪拌,很香很好吃哦!

左邊的小菜是免費招待的,挺豐盛的,但口味真的稍稍偏啊!

02.jpg

韓式煎餅↓

煎餅上應該是起士,沾些蕃昔醬,酸酸甜甜的,但可能是我們放冷掉了,口感上稍微變得硬硬的。

03.jpg  

泡菜炒飯↓

天啊!這飯也太紅了吧!你確定我吃得下去嗎??其實本人怕吃辣 

我無法形容這道餐點,因為對我來說…就是辣

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需要冰紅茶的緣故了…

05.jpg  

對於這種扁扁的筷子真的是無法習慣,雖然還是有辦法夾,但用起來就是不順手。

07.jpg

06.jpg  

 

全部都吃完啦!看到的都是沾滿紅色醬汁的空盤子,看到就覺得好辣…

08.jpg

我斗大的汗珠如雨滴般落下,真的是好辣唷!! 

09.jpg  

整體而言餐點滿好吃的,咖哩吃得很開心(可能是看到我汗流成這樣而開心吧),價格上也很ok,只是對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,吃飯過程中就會有那麼一丁點的痛苦…

 

店家資訊

順風韓國料理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之1號

電話:07-581-0016

arrow
arrow

    cmclove1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